女孩被蜘蛛咬了一口没想到会这么严重,医生对着伤口都看呆了!

分享到:

家中有蜘蛛并不稀奇,但其中有些蜘蛛却非常可怕,不小心被咬伤的话后果不堪设想。不久前,英国埃塞克斯郡高车士打(Colchester)8岁女孩Abbie Kinnaird就被蜘蛛咬伤,刚开始她的伤口只是轻微红肿,没想到后来却越来越严重,现在她不得不被送进医院接受手术治疗。

▼Abbie一家住在一栋只有一个卧室的公寓里,那天她在床上时被从天花板掉下来的蜘蛛咬伤,伤口红肿,轻微刺痛。很快伤口就开始发炎,并变成了黑色。妈妈带她去附近的医疗中心注射了抗生素,但效果并不好。

▼一周后,Abbie被咬伤的地方变得更加严重,甚至开始溃烂。妈妈这才带她去医院治疗。医生为她做手术清除伤口中的脓液,并为她做了植皮手术。

▼害虫防治人员到Abbie家中时,看到了两只棕色遁蛛(brown recluse spider)。不过开始喷药后,更多的蜘蛛跑了出来,里面不仅有棕色遁蛛,还有毒性强烈的黑寡妇(false widows)。

▼棕色遁蛛与黑寡妇一样,都有很强烈的毒性。美国5岁小男孩Branson Riley Carlisle就因被这种蜘蛛咬伤肩膀,紧急就医后还是在几个小时死亡。


▼害虫防治人员认为Abbie家中的蜘蛛藏在玩具或者衣服里,随时都可能带来危险。虽然现在已经喷药,但必须等一段时间,蜘蛛出来活动时接触药物才会死亡,所以他们一家现在不能回去。

Abbie的妈妈希望能够向当地议会申请紧急住房,但这一要求没有被满足。议会成立的家居公司负责人表示,紧急住房是为无家可归的人准备的,他们并不符合条件,只能住进旅馆。现在Abbie对自己的家充满恐惧,就算知道蜘蛛已经被清除,她还是很害怕。希望她的伤口能够早日痊愈,快点恢复正常的生活。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