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澳洲旅游时被蜘蛛咬了一口 竟被迫截去双腿双手也将不保

分享到:

我们都知道,澳洲有很多可怕的生物,去那里旅行的话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最近就有人出事了。65岁男子Terry Pareja到维多利亚州拜访弟弟妹妹时,不小心被白尾蜘蛛咬伤,现在他的状况惨到让人想流泪。

▼Terry被蜘蛛咬伤后没有太在意,没想到24小时后,右腿竟然开始发胀。当地医院的医生周末不上班,他等到周一才去治疗,那时情况已经很严重,医生直接帮他联系转院,随后进行了截肢手术,短短几天,Terry就失去了右腿。

这还不是最悲惨的,没过多久细菌又扩散到了Terry的左腿,医生没办法,联系直升机将他空运到了墨尔本的医院,在那里,他又被截掉了左腿。

▼Terry的亲人表示,他现在的情况很糟糕,如果无法控制感染,医生还可能截掉他的双手。现在医生也不确定能不能保住他的双手,情况不太可观。

Terry现在还在医院接受治疗,大概一年或者一年半之后才能回家。他的亲人已经在网上进行众筹,希望好心人能够帮忙解决部分医疗费用,让他安心接受治疗。

▼害Terry变成现在这种模样的白尾蜘蛛在澳洲很常见,大多活跃在澳洲南部、西部和东部沿海地区。它们平时藏在花园的落叶堆里或者岩石底下,有时还会藏在人们的鞋子里,一旦被激怒就会发动攻击。

准备去澳洲旅行的人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这样才能玩得愉快。一个小蜘蛛竟然把人害到这种程度,真是太可怕了。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