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她貌美女花却先天膝盖畸形,只能四肢着地爬行

分享到:

人们都称她为骆驼女孩?

为什么这样称呼呢?

这个叫艾莉·哈珀(1870-1921)的姑娘,她一出生便患有一种非常罕见的先天性膝反屈。

因为她的膝盖与我们常人的方向相反。因此她只能四肢着地爬行。

就是这样一个女孩,却拥有一张美丽的容颜。这个可怜的骆驼女孩一生坎坷,骆驼女孩却笑着面对人生,靠自己养活自己,身残志坚。

1886年在她当时加入的马戏团发放的宣传单上写着:“我被称为骆驼女孩是因为我的膝盖是往相反的方向长的,正如大家从图上看得一样,我可以用我的手和脚很好的走路。过去的四年半,我随着杂技团巡演各地,现在已经1886年了,我打算放弃我的杂技生涯,转向学习来让自己适合另一个职业”。当时她已经是马戏团里的明星演员了,每周大约能有200美元的收入。

1905年骆驼女孩艾莉·哈珀在田纳西州的萨姆纳县与一位名叫罗伯特的人结婚,1921年因为结肠癌去世。

当然患有这种先天畸形的艾莉·哈珀并不是唯一的一个。这位名叫罗伯特.哈波斯顿男子也患有同样的疾病。他以一种积极的方式来面对自己的疾病,最初也是进入马戏团进行表演,后来有了一点积蓄以后,他开始学习修理汽车以及饲养兔子,并过上了正常的生活。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