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大家在担心手机没电的时候,他却在害怕心脏没电!

分享到:

心脏是人体最重要的器官之一,一旦出现问题就会危及生命。英国伍斯特郡奥尔夫彻奇20岁大学生Jim Lynskey出生不久就患上扩张型心肌症,多次心脏骤停。为了保住生命,他只能暂时装上机械心脏,等待心脏移植。但机械心脏要靠电池推动,电量只能维持8小时,他每天都活在心脏没电的恐惧中。

▼Lynskey出生仅一周就患上扩张性心肌症,心脏非常衰弱,需要靠药物控制。八岁那年,他的心脏再也无力支撑,出现两次心脏骤停。为了拯救他的生命,医生为他植入了心脏起搏器,他这才顺利度过少年时期。

01

▼2013年时,他的心脏再次出现问题,跳动不正常,并第三度停跳。医生想要为他换上新的起搏器,但那时他患上肺炎,不适合做这样的手术,只能暂时装上机械心脏,等待合适的时机做心脏移植。

02

▼他是英国使用机械心脏的最年轻患者。机械心脏的动力由绑在腰带上的电池提供,但电量只能维持八个小时,所以每次出门他都要携带备用电源。他怕自己睡过头电池没电,所以每天晚上都要插线充电。

03

▼机械心脏的电量问题严重影响了他的生活,他没机会出门约会,更不可能去夜蒲,因为如果有人将饮料洒在电池、电线上,机械心脏可能出现故障。他只能和朋友到人少的酒吧聊聊天,感觉自己就像个改造人,很没有自信。

04

想要移植心脏,过上正常的生活,Lynskey需要再等18个月。医生认为他的情况不是太紧急,还有很多比他更需要接受心脏移植手术的人在排队。因为心脏问题,他无法像同龄人一样生活,但他表示会勇敢面对。他还在社交网站发起活动,鼓励更多人登记支持器官捐赠,希望能够帮助更多与自己情况相似的人。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