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恶心!老大爷鼻子流鼻血不止还飞出虫子,去医院一看竟然是蛆

分享到:

巴西圣保罗有一位65岁的老翁一个礼拜以来常流鼻血,脸部浮肿也常隐隐作痛、呼吸困难,还常会闻到臭味,然后一天他看到鼻子跑出两只小虫,所以终于决定去医院看医生。

当医生把检查的摄影机置入他的鼻孔里的时候,找到了100多只活蛆,医生花了4天才清除他鼻子里的虫,要是老翁再晚点就医,虫子就会毁掉他的脸。

在医学上这种病叫做「蝇蛆病」(Myiasis),发病原因是因为苍蝇在人类的鼻子附近产卵,然后孵化成蛆,这些蛆会吃人的肉、组织、软骨,如果不赶快治疗,这些虫还会继续侵蚀老翁的眼睛和其他器官。

因为这个案例真的很特殊,所以医生也把老翁的病例投搞到《新英国医疗志》上。

这些画面真的超恶心,希望你不是在吃饭的时候看到这篇。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平常要保持环境干净、卫生,身体有异状就要赶快去看医生。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