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一农民打蛇吃蛇变蛇人,身体变紫变黑,全身的毛脱光

分享到:

吃蛇变蛇人,身上长出鱼鳞状的表皮,并且还不断脱落,奇痒无比……这种景象恐怕只有电影中才会出现。

东北一村民打蛇吃蛇无数 最后竟成蛇人

不过在辽宁一个村庄,一位就因为吃了蛇后变成一个“蛇人”,身体变紫变黑,全身的毛脱光,十分恐怖。

据北青网报道,这位村民以前都经常打蛇吃蛇,不久前,他吃掉了一条“黄花松蛇”,生吞了蛇胆、蛇肉也用开水煮熟后也吃了。

没想到的时,两三天后,韩永波发现身上的皮肤开始逐渐变紫变黑,身上长出鱼鳞状的表皮,并且还不断脱落,奇痒无比,身上的体毛全部脱落了。十几天后,他的身上肿胀裂口,皮肤黑得像墨汁一样,而且三伏天也怕冷。

经过多次检查,医生确诊为一种综合性的皮肤病:该村民本来受了风寒,得了风湿病,吃蛇后引起中毒,合并成皮肤病,这种病非常罕见。

东北一村民打蛇吃蛇无数 最后竟成蛇人

经过一个多月的治疗,除了皮肤还有些黑之外,身体的其他功能都恢复了正常。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