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一女子吃土上瘾 37年吃了600多公斤

分享到:

陕西1名女子每年要吃30多斤(约18公斤)的黄土块,这样这一吃就吃了37年,多年下来一共吃了600多公斤。家住榆林的崔丽表示,她从3岁就开始吃土,一直到现在,之前为了治好自己吃黄土块的毛病,她曾去过几家医院,但是都无法医治。

报导指出,每天中午洗碗前,崔丽会吃下如核桃般大小的黄土块,然后才开始做事。崔丽表示,爸妈一直也没说什么,10来个姊妹也没什么反应。她也指出,14岁进城工作后,由于黄土取得不太方便,爸妈还经常给带黄土给她。

崔丽透露,曾经想要戒掉吃黄土的习惯,但后来都失败,现在慢慢地就不管了,每天想吃的时候就拨1小块吃掉,吃药也控制不住,只能一直吃,反正好像对身体也没什么影响。

▼河南也有女子酷爱吃头发,医生在她胃里取出30公分长"头发结石"。(图/取自新华网)

报导也提到,崔丽的丈夫表示,他原本也不知道,后来知道了也挡不住,"我常说她少吃点,吃多了肯定胃上有问题呢"。他强调,一开始是真的接受不了,但是现在已经二十多年的夫妻了,就那样了。

报导补充道,榆林市医院的郭新建医生表示,崔丽吃土的这种现象属于异食癖,主要是因为体内缺乏锌或铁等微量元素,建议平时可以多补充含铁或者锌丰富的一些食物。如果可以,还需要进一步检查,看看有没有其他的可能性。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