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小女孩浑身是血在路边求救!当司机停下时完全无法相信她刚刚的经历…

分享到:

你觉得5岁的孩子应该是什么样子?吃著棒棒糖无忧无虑玩著玩具?但这一位才5岁的蕾西却成了大家眼中的英雄。

▼就是这位左侧略带?腆的小姑娘,她的名字叫做蕾西,她是拯救了全家人的英雄。

这个真实的故事发生在加拿大,那一天蕾西的妈妈开车载著两个孩子准备回家,这位工作了一天的游泳教练已经极度疲劳,一不小心打了瞌睡,整个车失去了控制摔下了悬崖。

这本是一场致命的意外,但是奇迹出现了,5岁的蕾西被弟弟的哭声惊醒,她醒来时身上只有几处挫伤,但是她的身上却沾满了妈妈的血,而妈妈已经不省人事。可是当时他们是掉落在悬崖底下,即使他们很大声的呼喊,还是没有人发现他们。

▼这个5岁的女孩做了一个这辈子最正确的决定,仿佛是上帝指引著她。

 

蕾西从车子里爬出来,沿著陡峭的悬崖爬了上去!这个悬崖足足有12公尺那么高,警察在下去救援时都需要大量的绳索,但是这个5岁的女孩徒手爬了上去!

▼她爬到路边后,拼命向来往的车辆大声呼救,也就是因为她的呼救,她的妈妈和弟弟及时的被送到了医院。

 

蕾西的妈妈当时已经是深度昏迷,弟弟的头部有瘀青和肿胀,但是他们最终都活了下来!

▼蕾西的妈妈说:「真令人不敢相信,儿童座椅几乎被卡死,连大人都难以打开,但是她做到了!她是我们的骄傲!」

这简直就是生命的奇迹,千万不要小看5岁的小女孩,她有足够拯救全家的力量!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