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女子自称是美人鱼,脚趾疑似有蹼状组织!

分享到:

美国加州警方日前获报,有自称美人鱼的女子出现!警方表示,4月4日凌晨时,有位赤裸、全身湿透的女子在湖边公路游荡,并向一名路过的司机求助,希望能带她去医院。

女子被发现的地点。

这名女子告诉警察自己叫做乔安娜(Joanna),是一只住在湖里的美人鱼。对于乔安娜的说法,警方第一时间就像你我一样,完全无法相信呀(也不会相信吧?)~心想电影情节、美人鱼传说怎么可能真实上演内?

警方形容女子年约16到30岁,棕发棕眼,身高162公分、体重68公斤,双脚脚趾疑似有蹼状组织,但她面对警方种种提问,除了回答自己名字和居住地外,其他问题一概回答“不知道”,行为怪异。由于女子不愿多谈,警方目前将清查失踪人口名单,希望能找到她的身分,并呼吁公众协寻。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