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百年娃娃医院,来这里看病的都是人形玩偶

分享到:

玩偶医院不是新鲜的玩意,去年日本就开了一间少女心爆棚的玩偶医院,负责修复那些破损了的毛绒玩具,医院的画风也特别治愈。

但在遥远的悉尼,却有一间画风截然不同的玩偶医院,修复的也都是玩具,但来这里的大部分都是人形玩偶,整个医院最多的也是各种肢体配件,胳膊、脑袋、腿...

这家娃娃医院已经开了100多年,算是名副其实的老字号了,据医院拥有者说,在这里成功出院的病人有三百多万个,并且每天还有很多慕名远道而来的病号。

这些破损掉的娃娃可能被宠物撕咬过,也可能被小孩子暴力对待过,身上的伤痕也各式各样,不过这里的医生医术十分高超,百分之90的伤都可以被修复。

现在这家娃娃医院雇佣了超过70位员工,这些员工基本上都是来自娃娃制造工厂,见多识广,并且还有渠道买到那些修复用的配件。

尽管很多人都觉得这里气氛阴森诡异,但工作在这里的人并不这么觉得,医院的所有者称他们修复的不仅仅是一个玩具,而是很多人的童年记忆,一个玩具承载着的更多是怀念。

甚至还会有人在看到自己小时候的玩具被修好后甚至会激动地流下眼泪,并且来修复玩具的客人百分80都是成年人。

至于那些已经不能修复了的,如果玩具的主人同意的话,这些玩具会被拆开,那些有用的零件会被用来救助其他的病人。

其实,这里也并不只有人形玩偶的生意,毛绒玩偶也可以在这里被修复,不过还是人形玩偶来的最多,也许是因为毛绒玩具比较好修吧,塞点棉花就行了。

也许真的像医院所有者说的,来这里的人寻找的更多的是回忆。

悉尼百年娃娃医院,来这里看病的都是人形玩偶

不知道他们修不修这种娃娃。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