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美国森林拍到全裸野人趴地爬,真相曝光后让人不可思议

分享到:

森林中,真的会有些让人惊喜的物种吗?有位研究野生动物的美国教授Marcella Kelly,长期透过固定式的摄影机,观察森林中野生动物的栖息状况,而她在9月28日,在美国维吉尼亚州的Mountain Lake,用固定式摄影机,拍到一位「全裸、快速趴地爬行、有人类四肢与长相」的动物,引发热烈讨论。

Marcella Kelly相当惊讶于自己所拍到影像,PO上推特后,引发热烈讨论,不少人讨论「应该是野人吧!」、「泰山吗?」、「被猩猩收养的人类?」

影像中的这位「全裸野人」,看得出来有着人类的四肢,虽然是趴地爬行,但从模煳影像中,可看出有头发与脸,因此更让这位教授好奇,想说是否真的拍到Mountain Lake「没在人类世界长大的野人」。

▲原来这位「全裸野人」,不少人也拍过,根本是这个人的刻意恶作剧。

不过,在照片PO上推特后,也出现3至4位曾到Mountain Lake摄影的专业人士,坦言「也曾拍到过这野人」,而且「影像更为清晰」,最后结果出炉,原来只是个有看到固定式摄影机的人,刻意脱光衣服,在镜头面前「趴地奔跑」,因为他还会刻意在镜头面前跑来跑去。

结果出炉后,让这位教授Marcella Kelly也感叹,「至少我不是第一个拍到的」。

▲动物学家Marcella Kelly长期透过摄影机,记录下许多野生动物的画面。

其实这位Marcella Kelly长期透过固定式摄影机,观察记录野生动物们的习性,之前曾拍过不少动物的惊喜画面。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