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隐居雨林25年,如野人生活

分享到:

在美国可可西里雨林,生活着一位名叫mick的怪人,1991年,他抛弃了繁华的都市生活,离开了家人,独自一人走进了这片雨林,一住便是25年。

25年前,当mick踏进这片森林的那刻起,他便没有剪过胡子,扔掉了鞋子。

所以,这25年来,他大多数时候都是赤脚走路。

mick说,扔掉鞋子以后,他发现自己患有的足底筋膜炎,背部疼痛和变形的锤状趾都慢慢的得到了恢复。

他觉得,这样的生活,才能让他能够真正的接触自然,感觉跟世间万物都有连接。

提起他的隐居生活,mick说他并没有把自己完全孤立起来,不与外界交流,其实,他跟附近的居民保持着非常好的关系。

mick曾经在部队服役,担任机械师,对于他是何种原因而选择隐居生活,没人知道,也未曾听他向旁人提起。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