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恐怖食人族:把人用箭射死,然后砍下头并吃掉

分享到:
1-1

说起来你可能不相信,直到21世纪的今天,我们这个地球上还存在着食人族,食人族被称为“科罗瓦伊人”。美国著名探险家保罗·拉斐尔以超人的勇气和胆量走进食人族,并且和他们成为了好朋友。图为一名食人族成员手里拿着两副头盖骨,肉应该已经被他们吃掉了。

1-2

食人族居住在新几内亚岛,图为食人族男子,个个十分强壮。

1-3

图为保罗·拉斐尔的飞机进入了食人族的区域,他和当地的族长热情拥抱。

1-4

图为食人族在岛上所居住的房屋,他们管这个叫“树屋”。

1-5

图为一名食人族的男孩出现在摄影师的面前,这个部落很奇怪,找不到上了年纪的老人。

1-6

图为保罗·拉斐尔正在和食人族男孩交流,试图从他那里知道更多的信息。实际上,科罗瓦伊人的寿命非常短,只有 30-35 岁而已,除了杀戮,就是疾病的感染,但是他们不懂这些。

1-7

图为森林中的食人族男子,他们赤身裸体,始终处于战斗的状态。在科罗瓦伊的文化中,人要么被射死,要么被巫师诅咒死,如果是被诅咒死,那就要吃掉巫师的肉才可以,在他们的概念里,人没有病死这个说法。

1-8

图为食人族男子呆在自己的树屋中,无事可干的时候,他们就这么干坐着。食人族的人认为,“巫师”偷偷吃掉人的内脏,然后把灰填入肚中,让人无痛痒地死去。他们把死人临终前说出来的人当作“巫师”,把他绑起来,用弓箭射穿他的心脏,然后砍头并吃了他。按照食人族的逻辑,当一个人被认为是“巫师”时,他就是可吃的了。

1-9

图为一名食人族男子发现了猎物,马上拿出了超长的弓箭,准备一击致命。

1-10

图为两名食人族男子在食完人肉后,照例把头盖骨拿出来进行炫耀。不过,食人肉的聚会上,孩子是不能参加的。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