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一沙滩上发现“美人鱼”骨骸,难道又是恶作剧?

分享到:

“美人鱼”这个神话传说是否存在一直有着不同看法,许多电影、童话故事更加增添了神秘的色彩。

英国一男子Paul Jones 在3日声称,诺福克的Great Yarmouth 发现一具“美人鱼”的骨骸。

Jones 在facebook 发文表示,今天在Great Yarmouth 沙滩上,我们发现了一具疑似“美人鱼”的遗体被冲上岸。

影像中可以看到一具有尾巴的人型“生物”,它的身体内脏都外露并且腐烂,部分身体的骨头都已经露出。

上传网络后吸引了超过56万人观看,也引发了网友争论,一派人士认为这是真实的美人鱼,爱丽儿,请安息,另一派则认为这只是一只死去的海狮,或是恶作剧影像,尾巴是用黑色塑料袋做的吗。

但其实有一个更简单的解释,Jones 在facebook 自我介绍写着他是一位“模型师”,专长制作恐怖诡异造型的万圣节惊悚物品。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