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证你一样都没听说过!盘点地球上的十大奇异发现

分享到: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很奇特的事物等着我们去发现,在这些神秘的现象之中,有很多的现象十分神奇,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那些前所未见的事物吧!

TOP 10:垒球大小神秘巨眼

震撼指数:★

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海滩发现一个垒球大小的眼球,这或许会令人想起蒙淘克怪兽。网络上传开了这样的疑问:这究竟是谁的眼睛?或者这是什么东西?几天之后,美国鱼类与野生动物保护委员会解释说,“这神秘的眼球似乎是剑鱼的”。

地球

TOP 9:最怪异的阴茎

震撼指数:★☆

国家地理网站探险家露西-库克前往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岛寻找针鼹鼠。这是一种以白蚁为食、阴茎长有四个头的刺猬。库克介绍说,“这个神奇的部位有四个独特的头部,看起来像只没有大拇指的粗短的手在向我招手,或者像一些怪异的海葵。但它绝对不像我看过的其他任何阴茎”。

地球

TOP 8:头部长有生殖器的鱼类

震撼指数:★★

在越南发现了一种生殖器长于头部的新鱼种。Phallostethus cuulong是第22个已知的胸茎鱼科物种之一,它们的交配器官位于嘴部的下方。

头部长有生殖器的鱼类

TOP 7:罕见鬃毛雌狮

震撼指数:★★☆

如本图所示,这头长有鬃毛的母狮看起来非常像雄狮。这是非洲罕见的鬃毛雌狮,带有突变的雄型特征,甚至能迷惑竞争者。尽管鬃毛雌狮非常罕见,但在博茨瓦纳奥卡万戈三角洲的Mombo地区却时有发现。专家介绍说,根据这一现象,那里的狮子物种可能会带有这种遗传倾向。

头部长有生殖器的鱼类

TOP 6:通过嘴小便的海龟

震撼指数:★★★

研究人员发现,中国有一种软壳海龟物种能够在水池里通过嘴小便。

头部长有生殖器的鱼类

TOP 5:腿最多的动物

震撼指数:★★★☆

世界上腿最多的生物生活在加利福尼亚。十一月份,科学家们报告称,这只只有3厘米长的千足虫,却有750条腿。1928年,科学家第一次发现了这一物种--Illacme plenipes。20世纪以来,由于Illacme plenipes物种的数量一直非常稀少,几乎被认为已经灭绝。庆幸的是,亚利桑那大学昆虫学家保罗-马雷克近来在硅谷附近发现了一只。

头部长有生殖器的鱼类

TOP 4:白色虎鲸

震撼指数:★★★★

在俄罗斯发现的白色成年虎鲸可能是世界上唯一的一只。这只白色虎鲸被称为冰山,长约7米。科学家们认为,由于它背鳍后的区域也是白色的,所以它可能不是真实的白化体。本图所示,这只雄性虎鲸看起来很健康且被大家所接受,表明它的古怪颜色并没有影响到它。

头部长有生殖器的鱼类

TOP3:神秘双面猫

震撼指数:★★★★☆

面猫成为猫科的一个偶然发现。双面猫一边是纯黑色的脸和绿色眼睛,而另外一边是典型的橙色虎斑条纹和蓝色眼睛。这样的颜色分布可能是由于遗传基因杂交的后果。

头部长有生殖器的鱼类

TOP2:黏菌有记忆无大脑

震撼指数:★★★★★

这种令人毛骨悚然的活跃黏菌可能就是1958年科幻电影《陨星怪物》的灵感来源。科学家们表示,黏菌是一种无大脑的单细胞微生物,却有其记忆的方式。

头部长有生殖器的鱼类

TOP1:世上最小青蛙

震撼指数:★★★★★

科学家介绍说,这种平均身长只有7.7毫米的青蛙,名为“阿马乌童蛙”,是世界上已知的最小青蛙。

头部长有生殖器的鱼类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