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天蛾人到底是什么?为什么说它恐怖?

分享到:

地球上的生物种类多样在科学界已经有了共识,除了那些已经被分门别类的物种之外,每年科学考察都会发现了一些新的物种,尽管如此,还是有很多物种仍然生活在人们的视线之外。在这里要说的是上个世纪人们发现的一种生物,不过这种生物究竟长什么样还没有人能够具体描述出来,因为据说见过它的人要么发疯了要么就自杀了。

地球上的生物种类多样在科学界已经有了共识,除了那些已经被分门别类的物种之外,每年科学考察都会发现了一些新的物种,尽管如此,还是有很多物种仍然生活在人们的视线之外。在这里要说的是上个世纪人们发现的一种生物,不过这种生物究竟长什么样还没有人能够具体描述出来,因为据说见过它的人要么发疯了要么就自杀了。    天蛾人,这种奇异的生物在全世界许多地区都曾被人目击,但是却没有人能捕捉下它们的确切外貌。科学家们只能通过想像以及根据目击者的印象大致勾勒出天蛾人的外貌。     最恐怖的是,天蛾人的身上似乎有某种神秘的诅咒。在全世界范围内,任何一个曾目击过天蛾人的人,最终不是发疯就是自杀。有科学家猜测说这是因为天蛾人不想人类知道它们的存在,所以用某种神秘的力量将目击者给除掉了。即便那些精神力量比较强的目击者,最终也会由于精神崩溃而变得神经异常。     而天蛾人之所以可以如此来无影去无踪,主要是由于它们本身拥有可以“隐形”的能力。事实上人类的可视能力非常有限,即便随着科技的发展可以借助许多工具观察到之前看不到的东西。但是依然有大量未知事物是人类所观察不到的。

天蛾人,这种奇异的生物在全世界许多地区都曾被人目击,但是却没有人能捕捉下它们的确切外貌。科学家们只能通过想像以及根据目击者的印象大致勾勒出天蛾人的外貌。

最恐怖的是,天蛾人的身上似乎有某种神秘的诅咒。在全世界范围内,任何一个曾目击过天蛾人的人,最终不是发疯就是自杀。有科学家猜测说这是因为天蛾人不想人类知道它们的存在,所以用某种神秘的力量将目击者给除掉了。即便那些精神力量比较强的目击者,最终也会由于精神崩溃而变得神经异常。

而天蛾人之所以可以如此来无影去无踪,主要是由于它们本身拥有可以“隐形”的能力。事实上人类的可视能力非常有限,即便随着科技的发展可以借助许多工具观察到之前看不到的东西。但是依然有大量未知事物是人类所观察不到的。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