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走错学校的事你遇到过吗?这个新生开学报到却被出租车送错学校还成功缴了费!

分享到:

开学季,别大意!新生闹出大乌龙,走错学校报错名。更离奇的是,该学校竟然还让她缴了费。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一位新生小廖(化名)29日上午搭出租车前往新学校报到,不料司机却开错学校,小廖竟也没察觉,还完成新生报到。夸张的是,小廖当时身上钱不够缴交4,000人民币的学费,只能缴交部分款项,还拿到一张欠费3365元的收据。

小廖表示,当时还怀疑是否走错学校,因为当初申请上的“广西商贸技工学校”应该是不用缴交学费,但是承办人员却要向她收4000元的学费,小廖说当时身上只有800元,缴交部分学费后才赫然发现自己走错地方,要求学校退款。

“广西南宁商贸学校”学生科科长陈星科表示,往年也有新生走错学校的状况,但是他是首次办理走错学校,成功报到的案例,对于事件发生原因,陈科长没有明确回应。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