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本需要花20年才能写完的书,一晚上他就完成了,据说出自恶魔之手

分享到:

这本名为《 Codex Gigas》的书完成于13世纪初期,被视为最为黑暗的一本书,没有人知道是哪位僧侣完成这本书的,有人深信他是出自堕落天使路西法之手,而非一般人所能完成,因此又将它命为《恶魔之书》。

《 Codex Gigas,》高91公分,宽50公分、重达74公斤多,是最巨大的中古书籍。研究人员发现内容的手稿是出自同一人之手,且持续写了320页,一点也没有疲惫的感觉。

 

01

连续写300多页都不会累?怎么想都不太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整本书里面只有一个作者的字迹,因此学者都猜测整本书只有一个作者。

 

02

据传,写这本书的僧侣来自本笃会修道院,他因为违反了誓言将被处罚活活封在墙内,唯一活命方法就是,他必须在一个晚上内,将人类的知识全部记录在一本书中。

03

才一个晚上要写全部人类知识?是想逼死谁?

在夜晚,这名僧侣发现自己时间实在不够,因此他向转向恶魔求救,此时撒旦回应了他。撒旦帮助僧侣完成了书籍,但代价是僧侣必须献上自己的灵魂,在书中,僧侣画下了恶魔的样子。

瑞典的国家图书馆专家表示,若没有撒旦「帮忙」,这本书要花将近20年才能完成。所以到底是撒旦真的现身帮忙?还是这间修道院的僧侣实在太爱打破誓言?真相大概永远不会被知道。

现在这本书The Codex Gigas (或是人称恶魔的圣经) 被存放在瑞典国家图书馆。有些学者相信这本书是在13世纪实在捷克的阿德蒙特修道院图书馆完成的。

这本320页的「恶魔之书」是在一个晚上奇迹似写完。 里面内容神奇到让人坚信是恶魔附身完成的!这本320页的「恶魔之书」是在一个晚上奇迹似写完。 里面内容神奇到让人坚信是恶魔附身完成的!

05
06

以下这张照片里面的是一个复制品。真的很大一本!

07

原来恶魔还会帮人「写作业」,快把这劲爆的事实分享给朋友,下次半夜作业写不完时,可以考虑…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