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不老!英国"最老模特"讲述美丽传奇,65岁仍然魅力四射

分享到: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康沃尔郡的65岁老太苏琦·蒙蒂(Suzy Monty)经常参加比基尼摄影,被称为英国最有魅力的“最老模特”。她在裸体主义者的出版物上频频亮相,并称要感谢“不老的身体”。身高170厘米10号身材的蒙蒂说,许多年轻的倾慕者都称她为“有着年轻身体的老太太”。

英国

蒙蒂说,她视英国女星海伦·米伦(Helen Mirren)为偶像。在20岁到30岁左右时,蒙蒂一直以模特为业。只是在患上腺性热后,她放弃了模特工作。可是在40岁时,她又重新当起了模特,直到现在。

英国

蒙蒂说,自己的身体没有经过任何“人工改造”。她表示:“我没有接受任何美容护理,也没有染发,更没有接受整容手术。我自己美甲、修脚,我是个老年人,需要节俭生活。但不要在意年龄,要觉得你自己依然年轻。不要认为自己老了,梦想就结束了。”

英国

蒙蒂最大的美容秘诀就是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她说:“我向来是个非常积极的人,我信教,喜欢读书。我还喜欢散步,无论是在乡村还是海滨,这让我保持身材苗条。冬天的时候我依然坚持散步,我还喜欢下棋。”

英国

蒙蒂非常不服老,她甚至计划为老年女性设计比基尼。尽管已经65岁,但她穿比基尼的身材甚至比30岁女性更漂亮。在过去多年间,蒙蒂也遭遇并克服了许多健康问题,包括腺性热、切除部分肝脏、摘除胆囊等。

英国

蒙蒂与丈夫约翰(John,71岁)已经结婚40多年,婚姻幸福美满。但她称,依然受到大量年轻倾慕者的关注。蒙蒂说:“年轻女孩邀请我与她们的祖父合影,20左右岁的男子称我艳丽动人。他们称我为拥有年轻身体的老太太。”但蒙蒂没打算用年轻模特替换自己的丈夫约翰,而约翰也非常享受这位看起来非常年轻的女士紧紧地搂着自己的胳膊。

英国

蒙蒂10岁时首次参加模特走秀,模特生涯一直持续到30多岁。十多年后,当她看到女星米伦的照片时,决定重出江湖。米伦比她大5岁,但身穿比基尼依然显得十分美丽。

英国

蒙蒂说,她保持年轻的最大秘诀就是保持微笑。她表示:“散发快乐,人们会以微笑回报,这会让人每天拥有更快乐的体验。坦白地说,我认为现代人没有足够多的笑容。而我对每个人,甚至每个动物都保持微笑。”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