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字塔内发现神秘金属船只,专家推测或为阴间用的

分享到:

金字塔有太多的未解之谜,现在又增加一种船只,让人费解的是它为什么会出现在塔内。

不仅仅是木有,船只还有金属打造的。考古学家在一艘船的组件中,发现圆形及U型金属钩子。这艘船与埋在大金字塔旁的胡夫太阳船于同年被挖掘。若干太阳船被埋在王室陵墓旁的墓穴,它们可能被用于法老王葬礼仪式,或作为阴间的交通工具。

埃及古物部官员、古埃及造船专家米吉德(Mohamed Mostafa Abdel-Megeed)在开罗记者会场边告诉记者,从埃及各地发现发掘的船只中,他们过去从未发现,有船只如同这艘船一样,在框架使用金属。

来自日本的埃及考古学者吉村作治说,U型钩子用来放置桨,避免木头互相摩擦。

考古专家们推测,这种船只极有可能是用于在阴间行走的交通工具。

或许这一大胆猜测有助于解开金字塔之谜。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