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子打扮成一棵树阻碍交通,被捕

分享到:

周一,警方在波特兰市中心逮捕了一名打扮成一棵树的男子,并指控他妨碍公共交通。

助理总警监Vern Malloch说今年30岁的Asher A. Woodworth当时正站在马路中间,并拒绝离开堵塞的十字路口,随后警察将其控制。

Woodworth被关进坎伯兰县看守所,保释金为60美元。他已经在周一晚被保释。

妨碍公共交通是E级轻罪。

试图联系Woodworth的行动纷纷失利。他在看守所中拒绝接受采访,出来后也没有回复任何要求采访他的邮件。

“他的动机就是看人们对他的‘表演’的反应,”Malloch在邮件中说。Malloch说Woodworth在登记入狱时表明了自己的动机。

Malloch说那天Woodworth身上穿的树枝看起来像是冬青树的。

“奇葩年年有,”Malloch说Woodworth表演的地方是波特兰的艺术中心。“人们搞一些事情就是为了进监狱。我们还不清楚他是不是有什么诉求。”

Malloch说Woodworth并没有拿着标语,也没有发传单,在前往看守所的途中也没有搞事情。

在电视台公布的20秒短视频中,两位警察在跟Woodworth交涉。警察掀起他脸上的树枝,警告他离开路口。

“你不说话我就当你听懂了。你可以自由离开。不要在路面上,”一位警察说。

警察转身离开,“树人”站在行人交通灯旁。当Woodworth又走回路中间时,他马上被捕了。

当警察铐着Woodworth进入警车时,他没有穿着树枝,而是穿上了正常衣服,电视台报道说。

事后终于有媒体采访到“树人” Woodworth,以下是部分访谈内容:

Q:你昨天为什么要穿着树枝站在马路中间?

A: 最近我一直在看Charles Fréger的摄影集《Wilder Mann》,里面有各种他在欧洲看到的乡村仪式服装,还有身着这些服装的人。

其中有些瑞士人和德国人穿得跟我昨天很像,全身布满冬青树枝,表演仪式。

我印象深刻。有一天我在冥想,这个场景突然浮现在我空空的脑海中。

于是我决定要这么做。我的工作室离那个路口很近,所以就过去了。

你能描述一下昨天的经历吗?

我打扮好离开工作室,走到High Street和Congress Street路口,然后就以龟速缓慢通过Congress Street。

我本来计划要穿过5个十字路口,走出一个图形什么的。但是只走了两个半,警察就来了。我当时已经走了大约一个小时。

阻碍交通跟穿成一棵树有什么联系吗?

好问题。

我只是觉得如果你在不应该有树的地方看到了一棵树,一定很有趣。他们也许会觉得好玩,也许觉得很烦。但是这些反应都正常的。

你被捕了,面临阻碍公共交通的指控,你打算怎么做?

去法院,按法律程序走。

你打算如何辩护呢?

无可奉告。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