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行星已经靠近”?而且这就是为何最近月亮那么怪的原因?

分享到:

对于那些末日论、阴谋论者来说,今年是很忙的一年,都对全人类提出末日警告…而现在末日论者们又有新的理论,那就是地球将因为“X行星”而灭亡!

X行星,或称Nibiru、末日行星其实是一颗玛雅历法中有纪载的行星,阴谋论者一直怀疑政府隐瞒了这颗行星的存在,因为这颗行星将会引发末日。

一名阴谋论者将拍到血色月亮的影片上传到Youtube,他表示这段在宾州拍下的影片清楚拍到了月亮跟X行星。跟过往相信X行星将引发世界末日的人不同的是,这是第一次有人将血色月亮的现象跟X行星做连结。

阴谋论者录下清晰影片表示“末日行星已经靠近”,而且这就是为何最近月亮那么怪--趣味说

血色月亮的成因原本是因为阳光通过地球大气层后,因特殊的散射角度,造成绿到紫光的散射程度比红光还多,所以月亮只反射出明显的红光。在2014年后陆续有发生过好几次血色月亮的现象,但在过去2000年中只发生过几次,发生频率上升了许多。

而这名上传影片的网友则表示血色月亮其实是X行星的影子造成的!

他更强调这绝对不是镜头光晕的现象才造成两个光点,而是在月亮旁真的有另一个光点,也就是X行星。他写到:“无庸置疑,我们的太阳系中有个不属于这里的行星,我们一生中甚至这个世纪、好几个世纪以来都没有看过的行星。”

阴谋论者录下清晰影片表示“末日行星已经靠近”,而且这就是为何最近月亮那么怪--趣味说

他也表示政府早就知道这颗行星存在,只是一直不公开。“我想是时候准备了…如果我们在看见一次血色月亮,我会说Nibiru就在我们上方,现在我们该开始准备了。我不知道我们还剩多少时间。”

其实关于X行星的理论还满多的,大家有兴趣可以找找…不过信不信就看个人囉!也分享给朋友看他们有什么想法吧!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趣味说 » 阴谋论者录下清晰影片表示“末日行星已经靠近”,而且这就是为何最近月亮那么怪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