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现的世界上最长寿的人是145岁,自称已经活够了!

分享到:

新发现的世界上最长寿的人是145岁 自称已经活够了!印尼男子Mbah Gotho自称自己已经145岁了,也得到了印尼官员证实他是在1870年12月31日出生的,他将成为新的世界上最长寿的人,他已失去了他所有的10个兄弟姐妹以及他的四个妻子,最后一个死在1988。他所有的孩子也死了,现在只有他的孙子、曾孙、玄孙。

新发现的世界上最长寿的人是145岁 自称已经活够了! 第1张图片

在印尼记录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说,他们已经确认Mbah的生日,这是他在印尼指定身份证为1870年12月31日。

新发现的世界上最长寿的人是145岁 自称已经活够了! 第2张图片

印尼官方公布的官方文档揭示Mbah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年龄

他是否会被列为世界上最长寿的人不过是个开放性问题,如文件至今没有被独立核实。

当被问到他的长寿秘诀是什么,Mbah回答说:“秘方就是耐心。”不过他也表示自己已经活够了,已经准备好死去。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