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印度办婚礼流行请猴子当保安,好拉风!

分享到:

在印度城市阿格拉,迫于被小猴子骚扰的无奈,越来越多的新娘雇用大猴子及其主人当保安,以阻止烦人的小猴子到婚礼现场骚扰。真想不到猴子也能当保安啊!

印度婚礼上叶猴变得越来越常见,来抵挡它们的天敌恒河猴,恒河猴以不请自到和大肆破坏而闻名。《印度时报》报道称,29岁的辛格在接受采访时说,在她的婚礼上,她震惊地发现一群不请自来的猴子发出咯咯声。

她说:“我很害怕,以至于从椅子上摔了下来,我化的妆和礼服完全被毁坏。”于是,她雇用了一只叶猴及其主人,以确保另一天的印度教婚礼仪式顺利进行。阿格拉居民德普什·古普塔之前参加了一个婚礼,在那个婚礼上新娘受到猴群攻击,为此他最近雇用了3只叶猴来保护自己女儿的婚礼。

市政公司工作人员阿瓦塔尔说,在冬天结婚旺季,叶猴预定非常火暴。如果提前预订的话,叶猴主人通常开价3000卢比(约合304元人民币),但在遇到恒河猴已经进入婚礼现场的紧急情况下,收费会达到1万卢比(约合1015元人民币)。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