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去参加朋友婚礼 结果自己成为了新郎

分享到:

去参加婚礼,结果自己变成了新郎,这样的事情简直匪夷所思。据《每日邮报》1月4日报道,印度一位男子去参加朋友的婚礼,结果遭到了绑架,在别人的强迫下和一位陌生女子结婚。

Vinod Kumar 来自印度北部比哈尔邦的巴特那(Patna),是一位钢铁厂的工程师。近日,他去参加了一位朋友的婚礼,却遭到了绑架。Vinod 被人拿枪指着头,要他娶一位女子,而这位女子他却从来没有见过。Vinod 在婚礼仪式忍不住哭了出来,新娘家人让他闭嘴,并说道:“哭什么哭,我们只是让你结婚,又不是要杀了你。”

Vinod 说:“在参加朋友婚礼期间,女孩的家人把我叫了出去。然后他们绑架了我,把我带到一个地方,我被迫和一位不认识的女子结婚。” 他表示,由于没有得到家人的同意,他并没有进行配合,过了一会儿就有一把枪指着他。

在印度比哈尔邦,这种情况并不少见,这被称为强迫婚姻。新娘家人无法承受昂贵的嫁妆来嫁女儿,导致家属只能去抢新郎。目前,当地警方正在对这一事件进行调查。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