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摄影师记录4米长鳄鱼吞食同类尸体

分享到: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一名澳大利亚摄影师在澳北区一座湿地公园拍摄到了一组令人震惊的画面:一条长达4米的鳄鱼将另一条鳄鱼整个吞下,同类相食场面十分震撼。

摄影师告诉记者,这条鳄鱼似乎并不在意旁边行驶过的船只,即使看到有人观察依旧埋头啃食同类的尸体。摄影师表示被吃掉的鳄鱼有可能已被子弹打死或者在与同类搏斗时死去。据观察,被吃掉的鳄鱼长度大约3米。

这已经是第二起鳄鱼同类相食事件了。湿地巡逻员丹尼尔称上次也有一条大约4米长的鳄鱼将一条同类吞噬。“当时我们看到这条鳄鱼游过来,嘴里还发出沙沙声,我们立刻意识到它嘴里一定有什么东西,之后就看到它正在啃食同类的尸体,死去的那条鳄鱼已经失去头部,身体也有多处腐烂”,丹尼尔回忆说。

玛丽河湿地公园位于澳大利亚澳北区首府达尔文市东南部,有大约19条鳄鱼栖息在这里。

据相关工作人员称,咸水鳄鱼通常吃鱼类和鸟类。成年的鳄鱼会吃掉几乎所有靠近它们的活物,而小鳄鱼一般只吃小鱼和昆虫。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