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疯狂建筑出炉:王国塔高1000米

分享到:

 人类世界不断的在进步,创造力也越来越丰富,世界上的建筑也越来越奇特无比,现在世界各地都在城市化进程中,越来越多国家、城市建设众多疯狂摩天大楼、高楼建筑,摩天大楼的世界排名在不断被刷新。下面就让小编带着大家去看看世界上十大疯狂建筑。

  1、迪拜明珠

  迪拜明珠是迪拜第一座没有梁柱的大厦,位于朱美拉棕榈岛对面, 可以眺望壮观的阿拉伯湾景色。里面将有一个能容纳2000人的艺术剧院,以满足迪拜不断增长的文化娱乐需求。整个项目在09年开始施工,将在2016年底完工。

迪拜明珠

2、沙特王国塔



 3、台北盘旋式摩天大楼

  台北盘旋式摩天大楼看起来像DNA的螺旋结构,这栋塔式住宅楼采用了很多包括纳米技术在内的高新科技,大约将在2016年完工。

台北盘旋式摩天大楼

 4、上海中心大厦

  “上海中心”建筑外观呈螺旋式上升,建筑表面的开口由底部旋转贯穿至顶部。该建筑在2008年开工,将于2015年完工。其设计高度超过附近的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建成后将成为中国第一高楼及世界第三高楼。


上海中心大厦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