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被发现十大兽孩:一人被当宠物68年,一人还回归人类社会

分享到:
最著名的狼女是1920年10月在印度加尔各答西部米德纳波尔附近发现的两个女孩,当时人们营救她们时两个女孩正处于多只狼的包围之中。在一位英国传教士的带领下村民成功地射杀了母狼,他们将两位女孩命名为卡马拉和阿马拉,估计她们的年龄分别为8岁和2岁。

狼孩:1972年5月,距离印度苏尔坦普尔20英里的穆萨法哈纳森林中人们发现了一个4岁左右的男孩,当时他正在与其他的狼崽玩耍。这个男孩的肤色很深,指甲又长又钩,头发脏得打结,手掌、肘部和膝盖都生着老茧,还具有某些卡巴拉和阿马拉的特征:牙齿锋利、喝血、吃土、吃鸡、喜欢黑暗,与狗和豺狼非常亲近。人们给他起名为沙姆迪欧,并把他带到Narayanpur村。

最为著名的兽孩是“野彼得”,早在1724年,人们在英国汉诺威附近发现一个全身赤裸、褐色皮肤、黑色头发的怪物,当时他才有12岁。他可以很容易地攀爬在树枝之间,以植物为食,却不会说话。但据称他的听力和嗅觉能力“异常敏感”。

1991年,一位名叫米利-西巴的乌干达村民在比平常更远的地区寻找木柴时竟意外地看到一个小男孩被一群包围在中心,并与猴子一起开心地玩耍。随后她立即呼叫村民前来帮助,并将这个猴孩逼困在一棵树上,最终被带回村子中。村民们发现这个孩子由于一直四肢行走,他的膝盖被磨得发白,指甲又长又弯,明显不是普通在家中长大的孩子。

瞪羚孩 四肢爬行,偶尔也会直立起来,奥格尔认为他可能是在刚出生7、8个月时被遗弃,已经开始学会直立动作。当周围有任何轻微动静,他的肌肉、头皮、鼻子和耳朵都象瞪羚一样习惯性地抽搐着;他会用牙齿撕扯沙漠植物的根茎,象瞪羚一样用鼻孔蹭来蹭去;他一般只吃草,偶尔在植物缺乏时也会吃点昆虫充饥;他的牙齿与其它草食类动物一样边缘是平坦的。

狗孩,奥克纳-马拉娅出生于1983年11月,当1991年发现她时,已是一个8岁野性十足的孩子,她小时候一直与狗相伴。她的身上具备着狗的许多习性,却不懂得如何说话。

这位豹孩四肢着地行走,其奔跑速度越过了成年男子,他还能够快速敏捷地躲开矮树丛和其他障碍物,他的膝盖长着厚厚的老茧,脚趾严重变形,与脚背呈直角状态。他的手掌、脚心和拇指都覆盖着坚硬的角质皮。当他第一次被捕捉到时,他对任何人不断地用嘴咬,同时手脚相加试图摆脱束缚。当他回归家乡时,村子里的家禽只要处于他的活动范围内,很快就会被他手撕碎吃了。

男孩的31岁母亲就像鸟儿一样喂养儿子,虽然她从不对儿子打骂,身上没有任何受伤迹象。但是她从未与可怜的男孩说过话,而他只能与朝夕相伴的鸟儿沟通,他会叽叽喳喳地叫,当人们听不懂他说话时,心急的男孩便会像鸟儿一样挥动着自己的手臂。

野女钱帕格涅可能在被遗弃之前就学过了说话,因为她是兽孩中很罕见的能够连贯完成语言表达的例子。她的食物包括鸟、青蛙、鱼、叶子、树枝和树根等。如果给她一只兔子,她能很快将其剥皮并生吃下去。

1937年,乔治•马兰兹在土耳其西北部布尔萨市一家精神病院进行采访时,意外地遇到一个声称与熊生活多年的女孩。当时猎人在靠近亚达那市附近的山林中射死了一头母熊,之后他们被一种类似“甲醇”的气体攻击,当他们醒来时竟发现攻击者竟是一个女孩,她的声音、习性和体态动作与熊十分相似。她拒绝吃煮熟的食物,睡觉时躲在房间里昏暗角落的垫子上。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