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幸运的两位交警,给最贵的车开罚单,拦都拦不住

分享到:

话说这两位交警绝对是史上最屌最幸运的交警了,因为他们开了一张罚单,而这张罚单所开的车,估计是目前被开罚单的车中最贵的一辆了。

1970年推出的超级旗舰跑车法拉利512 Modulo,一共就生产了25辆。它曾于1970年和1971年参加过两届勒芒24小时耐力赛,还凭借搭载的5升发动机,于1977年创下英国最快时速纪录,这可谓是连那些超级富豪都十分向往的一辆车。

就现在来说,这辆汽车价值起码一亿。当时老爷车车行Fiskens只是想给车子拍些照片。没想到不幸得就遭遇了交警。

交警看到这辆豪车,估计也是见猎心喜,马上上前开了一张价值120英镑的罚单,车行的工作人员拦都拦不住。不过,这车要停在国内,交警也许会有人情味点,不开罚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