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只用2个月就变网红的有钱老头,其实是个靠养老金度日的穷人?!

分享到:

IG由于介面简约,滤镜唯美,成为许多网红发迹的圣地,许多艺人名模、社交名媛和富二代都喜欢在IG上展露自己的时尚品味和生活格调。然而,当网红越来越多时,我们怎么知道这些照片都是来自真实的生活呢?

近来在Instagram冒出了一位俄罗斯的「富豪」,名叫Boris Bork。虽然年纪一大把了,却经常张贴炫富的照片,像是名车、雪茄、牛排等侈奢品,重点是还有妹!看起来一副煞有其事的样子,吸引了超过2万名粉丝追随,但这一切根本是个骗局。

原来这是俄国一位市场顾问Roman Zaripov及Bogger Mikhail所虚构出来的人物。他们看到一篇关于打造网红的预算评估,据说需要至少七位数字,因此就想试试一个平价的方法,去捧出一个网路名人看会发生什么事!

于是他们选上了一个再平凡不过的老人,Boris Kudryashov,接着替他拍摄各种炫富的高质感照片。原本靠领养老金度日的老爷爷,摇身成为百万富翁Boris Bork。重点是,这一切只花了50,000 卢布。

最后,两位始作俑者在 Facebook上揭开了真相,对于世人如此容易受骗,他们感到非常震惊。不只是获得海量的追随者,老爷爷的IG 帐号会每天还会收到约30个讯息,包括商业合作的提案、年轻人的创投请求,当然也不乏求包养换取免费游欧洲的年轻女孩,甚至还有媒体想要采访!

网路上真真假假,该追随谁?该信什么?最后只能由每个人自己去判断了。只要你心中的老爷爷是真的,那就有可能是真的。倘若我是个老人,看到竟然能有那么酷的同龄老头,应该也会受到一些鼓舞吧!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