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猩猩幼崽成“网红” 自己洗澡憨态十足

分享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0日报道,近日,迈阿密野生动物园一只黑猩猩幼崽成为“网红”,这只名叫林巴尼(Limbani)的小猩猩洗澡时的有趣视频在网上发布。

这只小猩猩去年8月在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野生动物园出生。它是一个幸运儿,它的母亲在分娩的时候三根肋骨断裂,乳汁也不够用来喂养林巴尼。林巴尼在四个月大的时候患上了肺炎,不过现在的它很受欢迎,经常与其它动物和游客一起玩耍。它的名字在切瓦语(Chewa)中意味着“强壮”。

虽然还是一只幼崽,但这只黑猩猩在网络上的人气可不小。当它与一只名为布鲁诺(Bruno)的獒犬拥抱的视频走红网络的时候,它在1月份上了头条。还有一则在动物园网站上的名为“捆绑的爱”的视频,展示了林巴尼与一只金色花斑虎幼崽玩耍的画面,也让它名气大增。(实习编译:陈珂 审稿:刘洋)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