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温馨虐狗方式~美男子坚持365天自拍求婚视频,感动女友俘获芳心

分享到: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发生在 美国芝加哥的一段 求婚视频在网络上走红,视频的男主角乔希?施米茨(Josh Schmitz)用一年时间,每天用相机记录自己对 女友的爱意,然后将这365个小短片合制成浪漫的求婚视频,感动女友,最终俘获其芳心。

undefined

乔希的女友名叫丹妮尔?勒施(Danielle Roesch),他们今年都是29岁,平时聚少离多,只能经常给对方留下纸条,保持联系。受此启发,乔希便有了求婚视频的想法,打算给丹妮尔一个惊喜。

undefined

在这段长达21分钟的视频中,他写道:“我愿意与你共度余生;你是我见过最善良、最体贴、最可爱、最美丽的人;感谢你一路相伴,我希望可以永远待在你身边。”每天的录制场景都不一样,有时他在工作,有时他在刷牙。但他那颗真诚的心,却始终贯穿着整个视频。

undefined

近日,乔希决定在芝加哥密歇根湖的阿德勒天文馆播放这个视频,举办求婚派对。毫不知情的丹妮尔看到视频后,激动不已。前来参加派对的50位亲朋好友也送上祝福,见证这对情侣的幸福时刻。最后,乔希出现在湖边,单膝下跪,现场向丹妮尔求婚。

该视频上传网络后,便获得超过7万次的点击量。乔希表示,这一年来,除了丹妮尔之外,几乎其他亲戚朋友都知道他在准备这个视频。有几次录制短片的时候,她也在场,只不过没有发现而已。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