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求婚就嫁了吧~他在9米深海底求婚,大白鲨来给他们当见证人~

分享到: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世界各地的求婚方式无奇不有,美国一名男子近日在9米深的海底向女友求婚,现场竟有一群大白鲨环绕。

undefined

这场浪漫的海底求婚在墨西哥瓜达卢佩岛(Guadalupe Island)上演。视频中,情侣迈克(Mike)和女友劳拉(Laura)同是潜水和鲨鱼狂热爱好者,当时他们在墨西哥度假胜地瓜达卢佩岛旅行,两人戴着水中呼吸器在深海潜水。当这对情侣在近9米深的海底铁笼中被多条大白鲨包围时,迈克突然掏出装有戒指的塑料盒子向女友求婚。

undefined

迈克说:“我视潜水如生命,我们都是潜水爱好者和鲨鱼保护者,我们一起参加自然保护项目,没有比深海潜水求婚更适合我们了!”视频结尾,劳拉激动不已,接受了求婚。

undefined

据了解,这趟旅行是劳拉为男友50岁生日精心准备的惊喜,因为他们一直憧憬这趟旅行却迟迟未能实现。迈克后来说,他早已筹备好这次求婚,但既担心天公不作美,又害怕自己不会使用海底鲨笼,得知劳拉给自己的生日惊喜后,便觉得是时候该他“出手”了。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