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考拉“为抢女友打架”笑哭网友,雌性考拉在一旁观战

分享到:

据《每日邮报》报道,近日一段考拉打架的视频成了病毒视频被广为传播,在视频中两只考拉似乎一言不合便大打出手,只是限于它们太过可爱的形态和臃肿的身形,让这场原本“腥风血雨”的争斗变得妙趣横生。

一位名叫班尼特 · 麦克斯韦尔(Bennett Maxwell )的网友拍下并上传了这支视频,该视频的拍摄地点在他位于澳大利亚南部的家附近。

据班尼特称,当时除了画面中的两只打架的雄性考拉,还有另一只雌性考拉在一旁观战,班尼特非常有自信的认为,这两只考拉打架的目的,正是为了争夺那只雌性考拉的“爱”。

最终经过一番“凶残”的争斗,一只考拉败下阵来,仓皇逃走。

据澳大利亚考拉基金会(Australian Koala Foundation)的专家称,考拉是一种十分温和的动物,但是在繁殖季节比较躁动,在争抢配偶或者争抢领地时会爆发冲突。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