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师脑洞大开突破想像要建的「悬崖边之屋」,天堂级的设计只住一晚也会爽翻天!

分享到:

武侠小说中,悬崖峭壁总是被赋予奇特的意义。主角经常在这样的绝境中结识隐世高人,或者有意想不到的奇遇。如果你是个追求刺激,并有浪漫幻想的人,下面这栋「Triangle Cliff House」绝对会让你着迷。它就建在悬崖边,透过玻璃墙还能俯瞰蜿蜒的河流和壮丽的风景,简直是梦想中的天堂。

这栋房子坐落在一个虚构的悬崖边,还有玻璃围墙,可以俯瞰悬崖风景。


这个还在概念阶段的房子的设计者是德国建筑师Matthias Arndt。

房子的一楼延伸到悬崖平面下,内部有开放式的厨房和客厅。

它一共有3层楼,四周都有玻璃墙,自然光线可以照射进来,视野良好。


「Triangle Cliff House」至今还停留在概念阶段,但它可以为主人提供完美的度假空间,环境绝对安静。

大面积的玻璃墙让室内光线充足,外面还有走廊,可以出来欣赏悬崖风景。

室内灯光柔和温馨,营造一种浪漫温暖的环境。

生活区简约温馨的设计让居住者安全感十足,不会对悬崖产生惧怕情绪。

厨房是开放式的,功能齐全,有客人时能够展示自己的厨艺。

二楼是两个卧室,与一楼一样,也有玻璃阳台。

这个怪诞诱人的设计方案来源于Matthias所在的建筑公司「Lichtecht」的内部项目。房屋外观呈现三角形,四周使用大面积玻璃当作围墙,在悬崖边不用担心隐私问题,又有充足的光线射入。也许我们永远也不会住进这种奇特的房子,但不得不说,这样的设计真的非常吸引人。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