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馆老板买了架飞机,花费500份咖喱和1000份薄饼~炒冷面可否换几个空姐?

分享到:

一家印度餐厅的老板,一直希望做一名飞行员。如今,他用500份咖喱和1000份印度薄饼买下了一架报废的私人飞机,圆了自己的飞行梦。

undefined

出生于孟加拉国的乔杜里(Chowdhury)现居住在英国西约克郡的奇利市,他从小就梦想着长大以后能做一名飞行员。现在,他非常激动能够拥有一架私人飞机。

他说:“在我们国家,只有富有并且很有影响力的人才能成为一名飞行员。我最初只是厨房的一名搬运工,随后担任厨房的主厨。2004年,我开了第一家餐厅。但是我一直都很喜欢飞机,所以我经常会带我的儿子去利兹布拉德福机场。我现在已经预付了50份咖喱作为首付款,剩下的450份我会分期还完。此外,我还要感谢我的朋友阿齐姆(Azim),是他帮助我完成了这项交易。”

undefined

当被问到日后的计划,乔杜里说道:“我会把这架飞机的内部改装一下,我想让人们享受一次独特的用餐体验,菜单都是我精心设计过的。”

undefined

乔杜里并不认为用咖喱交换飞机有什么不合理。他的每份咖喱的售价为10.95英镑(约合人民币89.78元),300份咖喱就可以卖到3000英镑(约合人民币24598.2元),但是运输和油耗会花费180英镑(约合人民币1475.89元)。乔杜里说,如果还能够用咖喱作为货币交换的话,他接下来想买一辆奔驰轿车。

undefined

乔杜里买下的这架飞机长约49英尺(约14.93米),宽约8英尺(约2.44米),可以容纳10个人。这架飞机6个月前在比金山发生事故,当时起落架出了故障,所幸最后无人伤亡,如今已被废弃。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