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19岁小伙拥有一份美差,享受飞机上的“特权”免费环球旅行

分享到:

十九岁的英国小伙亚力克斯拥有一份让人非常羡慕的职业,成为一架崭新的飞机首位乘客,尝试美女空姐环绕送来香槟的服务,尝试飞机的一切服务,他的职业就是航空分析师。

亚力克斯说曾在飞机试飞时候是可以去驾驶舱观看的,表示驾驶舱里看风景比所有的窗口都要清晰。而类似这样的小福利还有很多,这让他的工作更加有趣特别!

亚力克斯压除了在新飞机试飞的时候体验之外,还可以参加新飞机交付仪式,在这个仪式上有很多的重量级嘉宾,包括亿万富翁!

而他所做的就是在飞机航线试飞的时候体验飞机的一切服务设施,包括新研发还没实施的飞机设施。亚力克斯会在飞机上测试那个位置最好,那里的无线最强等等方方面面。在下飞机后出一个书面分析报告,同时亚力克斯也在网上展示自己的工作过程,一个字“爽”!

新飞机试航飞往世界各地,他在免费享有飞机上的一切服务同时,下飞机的时候还有可能看到当地民族的舞蹈着围着飞机跳舞欢迎他们。这么有趣的工作不仅可以享受别人不一定能享受的服务,更是一份高收入的工作,而且还可见识交好各种上流人物!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