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整天都在“愤怒”的喵星人,这才叫眼神如刀~

分享到:

如果喜欢猫咪的霸气外漏,那一定不能不认识这只叫做艾伯特(Albert)的灰色卷毛猫!据说,艾伯特非常聪明,也知道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事情;它的个性不太外放,一双像是24小时都很愤怒的眼睛,像是随时都在瞪人一样。不过这样特别的猫咪却还是找到了家,也拥有了幸福的生活。


逆我者死

我要把你写进死亡笔记本!

8岁的艾伯特虽然看起来很难相处,但它是个称职的工作小帮手;它主人麦克和苏珊在犹他州的盐湖城(Salt Lake City)拥有一间艺术工作室,而艾伯特每天都会在画廊中充当小警卫,可爱的身影也让许多画家激起了灵感。

偶尔也是有不凶的时候啦!

不要看艾伯特好像随时都在准备要把不爽的人写进死亡笔记本的样子,它要撒娇起来也是没完没了,呼噜声像是坦克车开过一样;开心却依然保持愤怒的表情,如此强大的反差萌也让它人气越来越高。



我帅不帅?嗯?


有时候也有点明星脸
 

继续阅读:

去日本玩铲屎官一定不可错过的“猫街” 超具有治愈系~

这手工艺品太逼真了~ 谁能猜到哪只小猫咪是真的?

这只猫咪眼睛有毒 千万不要一直盯着看!

这只猫的坐姿屌炸了 铲屎官你瞅啥?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