粪便博物馆刚半干的牛粪被人偷走,居然还有人偷屎!

分享到:

粪便博物馆刚半干的牛粪被人偷走 居然还有人偷屎!连屎也要偷!英国怀特岛的“便便博物馆”,馆中收藏的牛粪准备庆祝一本便便诗出版展开巡回展览,在一辆小货车上被不明人士偷走,现场只留下一些大便碎屑。便便诗的作者温斯蕾不禁说,这真的太奇怪了,他们真的很笨!

粪便博物馆刚半干的牛粪被人偷走 居然还有人偷屎! 第1张图片

据《Metro》报导,57岁的温斯蕾透露,牛粪正在为了展示使用被风干中,但是小偷们闯入小货车中,找寻行窃的东西,我们不确定他们为什么拿走半干的牛粪,也许他们在搬箱子的过程中,被掉落的大便砸中了。

粪便博物馆刚半干的牛粪被人偷走 居然还有人偷屎! 第2张图片

国家便便博物馆今年3月开幕,位于怀特岛动物园的一个小房间,馆内展示了20种不同动物的粪便,包括鸽子、猫鼬、狮子等,这些样本都被保存在透明树脂球中,按下按钮还能点亮灯光观赏。

为了保存,每个粪便都须经过干燥处理,牛粪需要1周、狮子的则要2周。便便诗是温斯蕾在参观后,受启发开始的创作诗集,全部由大便所写成。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