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抽象的6大建筑 第4个被西方媒体吐槽最丑!问你服不服!

分享到:

首先来看看这个造型,放眼望去 一看就是一个“大菠萝”!而且确实街上的人都称他为“大菠萝”!但是他真正的名字 估计没几个人记得了!就是三亚大东海1号港湾城!网友对于“大菠萝”这水果 果真一针见血!,还有的人称之为“土豪金大菠萝”

 柳州双渔汇:但是建造的时候是仿造巨型鲤鱼而设计的!但是完工之后 网友们看他越看越像“尿壶”!不知道你是否有同感!

 在看看这个除了名在上海交通大学的"思源之门"!顾名思义 就是饮水思源 爱家爱国的意思!但是却被网友和群众吐槽成"拖鞋之门"!这个门也为当地的学校提供不少的名气呀!也有校友称之为"丁字裤大门"

看看这座位于沈阳的方圆大夏!这座大夏仿照铜钱 内部共有24层 总高度为99.75米!看到这个大夏 就像是向钱看一样!但是这座大夏多次被西方媒体吐槽 是中国建筑最丑之一!不过看起来确实有一点点怪异!!

著名的福禄寿建筑 具有超强的标志性 三栋大楼加起来够霸气 很神圣的样子!但是在大家上路过的人 觉得很奇怪 并不是一座美丽的建筑!

最后看看这里 第一眼看到这个酒瓶的建筑,我想大家都以为这是五粮液的办公大楼!其实并不是 他居然是一个配电站!我好奇的是 把建筑设计成酒瓶 这设计师确实牛!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