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丑的男人,丑到辣眼睛!女人却争先恐后为他生孩子!

分享到:

他可能是世界上最丑的男人,没有之一!但他很受女人欢迎,而且他靠脸吃饭!他就是47岁的戈弗雷·巴古马。巴古马患有罕见怪病,因此其容貌十分奇特。他被称为Sebabi,意为“最丑的乌干达人”。

2013年,巴古马娶了30岁的凯特·纳曼达,为第二任妻子,两人已经生了6个孩子。而巴古马数年前破裂的第一次婚姻,还为其留下2个孩子。

巴古马接受采访时称,他和前妻一起7年后分手,原因是前妻和其他男人偷情被他发现,前妻之所以和他结婚是因为他有钱,但其他人总告诉她应该找个更好的,于是她开始和别的男人厮混。后来经姨妈介绍,戈弗雷认识了18岁的凯特,他回忆说:“我和她一起住了4年以后, 才告诉其他人,因为在我们有孩子之前,我不想让其他人看见我,他们肯定会让她离开我。”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