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挂!阿根廷男子平趴摩托车高速飙车

分享到:

人们所熟知的超人形象,是穿着蓝色紧身上衣,身披红色斗篷,高速飞行在空中。然而,谁见过高速公路上驾驶摩托车的超人呢?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日报道,近日,一段拍摄于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一条高速公路,记录一名摩托车手以每小时80英里(约128.7千米)的速度表演超人飞行的视频在网上大热,3天内点击量就飙到了3.4万次。

视频中,看不清楚这位超人的模样,只见他右手握紧车把,左手握紧拳头伸向前方,身体与地面保持平行,双腿时上时下,呈超人惯有的姿势,以每小时128.7千米的速度“飞行”在高速公路上。旁边穿梭的车辆不禁放慢车速,来观看这位现实版的超人。

一些网友表示;“虽然他的姿势很炫酷,敢在高速上表演超人也很有胆量,但此举并不安全。”

据了解,目前,尚没有对该男子身份或其是否因为在高速上进行这种危险行为被捕的相关报道。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