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要喂生香蕉,女子遭大象缠颈、抛掷、爆头!

分享到:

据港媒报道,泰国大城府(Phra Nakhon Si Ayutthaya)一名女子周二(4日)在当地公园游玩时,因为硬要喂大象吃还没成熟的青香蕉,结果惹火大象。大象用鼻子缠住女子的颈部后,将她高举到空中,再用力抛向地面。女子身受重伤,被送往医院急救。

女子遭大象袭击

《曼谷邮报》指,当天下午约1时,35岁的威莱文(Wilaiwan Phankhian)在大城府历史公园(Ayutthaya Historical Park)内,拿出青香蕉想喂一头公象,遭到43岁的象夫邬莱(Urai Sala-ngam)制止,但她仍不死心,依旧硬要喂它,拼命要把青香蕉放到象鼻上。结果大象突然兽性大发,用鼻子绕住威莱文的脖子后,将她的高举到空中,再重抛到地面。威莱文撞到混泥土块后,当场昏迷,她的头部、手部和腿部也因此骨折,被送医抢救。

 

女子被送去急救

邬莱表示,这头大象性情好,但不喜欢吃生香蕉,也不喜欢被强迫喂食,而饲养大象的管理人员也说,伤人的大象已经30岁,性情温驯、聪明,它长期接待游客,这之前从未伤害过人。大象在“行凶”后,被象夫带回栅栏内冷静。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