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惨动物园:没有食物它们被饿死 尸体做成标本继续供人参观

分享到:

2016年3月6日报道,这是一组非常触目惊心的照片,拍摄于加沙地区的汗尤尼斯动物园,一个可能是世界上最凄惨的动物园。在这里,成批成批的动物因为得不到食物,活生生地饿死在动物园里,死后管理员把它们的尸体处理过后,制成动物标本摆放在笼子里继续供人参观。

狮子,老虎,鳄鱼,猴子,以前或威风凛凛,或活蹦乱跳的动物,变成了土黄色的标本,身上落满了尘土,永远被困在动物园里。

这些死去的动物其实都是巴以冲突的受害者。动物园馆长Mohammed Awaida在2007年开办了这个动物园,没有想到在2008年12月,以色列对加沙地区的抵抗组织哈马斯发动了为期三周的军事攻击。在炮火硝烟的阻挠之下,管理员无法前往动物园,很多动物因为无人照料和饥饿失去了生命。更让人心酸的是,这种事情发生了不止一次。

现在的加沙,没有哪个政府机构会对动物园的运营提供监管或者帮助,也没有动物保护组织来保护它们。所以包括汗尤尼斯在内的五座动物园都处于一个无人监管指导的境地,没有资金援助,也没有医疗援助。

Khan Younis动物园里原有的65只动物死了几十只,在这个动物园里,死去的动物比活下来的要多。

馆长Mohammed Awaida其实也不是什么制作标本的专家,把动物尸体制成木乃伊纯属是被逼无奈。他们在大批的动物死后,为了让这个动物园还能运转下去,选择对死去的动物进行防腐和填充来保存尸体。他们问了许多人,甚至从网上学习怎么制作标本。

曾经威风凛凛的老虎。

死后只能变成一个脏兮兮,孤零零的标本。

由狒狒尸体制成的标本。

正在制作标本的Awaida。

狮子标本。

木乃伊化的猴子尸体。

为了拯救这些跟地狱一样的动物园,一个动物保护组织开始施以援手。100只动物被送到了包括汗尤尼斯在内的五座加沙动物园,食物和兽医也被安排到了汗尤尼斯动物园,以便能更好地照顾现在园内40只活着的动物。

希望这些新进动物园的动物们不会再遭受那样的厄运,能安安稳稳地活下去。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