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老人睡觉被不知名的动物咬得浑身是血 不幸过世

分享到:

英国一位75岁的老人在公立疗养院被疑似是老鼠的啮齿动物咬伤50余处,最终不幸过世。

据报道,这位名叫帕梅拉•哈德森的老人在睡着时被不知名的动物咬伤左臂,伤口多达50余处,满身是血。她的家人称,是老鼠咬伤了她。在住院治疗后,她被转移到另外一个养老院。三个月后,她不幸过世。


资料图

但当地的调查委员会还未查明是否为啮齿动物所为。约克市议会成人社会关怀办公室主任马丁•法伦说:“我们与哈德森太太的家人密切合作,并为他们提供相关的帮助来调查这件事。尽管我们求助了有关专家和环境健康调查员,但还是没能发现到底是什么咬伤了哈德森太太。”

老太太的两个女儿说,她们永远都不会知道到底是不是老鼠害死了她们的母亲,“疗养院对此事置之不理,他们在逃避责任。母亲去世后,他们才开始防止虫害。我们希望人们意识到这种事可能还会发生。市议会无论做什么都挽回不了这件事,但却仍未向我们道歉”。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