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濒危部落 非常热爱动物 女人用母乳喂养小松鼠

分享到:

在巴西东部的热带雨林中居住着世界上最濒危的部落——阿佤族。他们会带着所拥有的一切在深林里穿梭。但是这个古老的部落的许多族人被欧洲殖民者奴役,又遭到非法牧场主驱赶。500年前,有1万名阿佤族的族人在巴西的马拉尼昂州(Maranhao state)定居,而现在仅仅只有300人还生活在这里。阿佤族的族人非常热爱动物,把它们当成亲人对待,女人们甚至会用自己的母乳来喂养小松鼠。动物们似乎也懂得回馈,每天都会帮助他们打开坚果的外壳或者从高处把水果摘下来。现在已经很少有人能够遇到阿佤族部落了,摄影师Domenico Pugliese则很幸运的拍下了他们的日常。

小朋友们从小和动物一起长大,大多数阿佤族部落的家庭里都会喂养几只野生动物当宠物。

在阿佤族被殖民者推到濒危的边缘后,很少有人与阿佤族部落有联系。

2009年摄影师Pugliese第一次遇见阿佤族部落。

动物们似乎也懂得回馈,每天都会帮助他们打开坚果的外壳或者从高处把水果摘下来。

500年前,有1万名阿佤族的族人在巴西的马拉尼昂州(Maranhao state)定居,而现在仅仅只有300人还生活在这里。

曾经,许多族人因为感染了天花、麻疹和流感而死亡,存活下来的沦为了欧洲殖民者的奴隶。

阿佤族部落居住在热带雨林中,现在需要面对森林火灾带来的威胁。

1835年,有10万阿佤族族人被杀,幸存下来的族人生活在了巴拉-杜科尔达。

灵长类动物是他们主要的食物来源之一。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