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欠的钱我来出!痴情男被骗婚还主动替人还钱

分享到:

江西省一个骗婚集团2年前被警方捣毁,其中一名40岁的女犯人却因此找到真爱!骗婚集团的叶姓女犯被警方逮捕以后,一名被诈财的丁姓男子竟完全不怪罪,反而替叶女出钱赔偿其他受害者;丁男的无悔付出令叶女非常感动,两人也在警方的牵线下开始交往,并在日前决定结婚。

叶姓女诈骗犯在前一段婚姻中被老公家暴,离家出走的她加入骗婚集团,专门欺骗农村男子的感情,诈取结婚礼金,得手超过7万元人民币,被判刑1年半。但其中一名被诈骗2万元的丁姓男子在得知叶女被捕以后竟然没有生气,反而告诉警方,「警察先生,她还骗其他人多少钱?我替她赔偿,可以让她的罪刑减轻吗?」

警员从丁男的举动发现他对叶女用情极深,于是牵线安排两人见面,叶女得知丁男的付出以后,感动得掉下眼泪,并在去年出狱后主动联络丁男,交往一阵子以后,两人也在日前决定结婚。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