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说:人生八度,你有几度?(2)

分享到:

山不言自高,水不言自深。凡事不必斤斤计较,往后一步,海阔天空。不要过分计较个人得失,大度的对待伤害过你的人或事吧。

视野有宽度

人生注定要受许多委屈。而一个人越是成功,他所遭受的委屈也越多。要使自己的生命获得价值和炫彩,要学会放宽视野,做智者、仁者。

吃喝勿过度

朋友们在一起喝酒,必是情深之交。都是在喝一种意境、一种情趣。喝得畅快微醉恰到好处,倘若喝得酩酊大醉,理智不清,思维混乱。更有甚者乱了体统,失去了朋友相聚的意义,即伤身又有失大雅。为了健康,喝酒不要过度,保持不失态才是最佳高度。

享受有舍度

“有势不可使尽,有福不可享尽。”人生苦短,适情怡性,愉悦身心固然重要,但贪一时之欢,逞一时之快,奢华糜烂绝不可取。

温馨提示:《名利场》推广的内容如有侵权请您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处理或撤销;互联网是一个资源共享的生态圈,我们崇尚分享。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