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把门上这颗小螺丝钉换掉 一个人在家也不用怕

分享到:

为了让自己的家更安全,人们会换坚固的锁、结实的门,但有时却会忽略小小的螺丝。Mariana Harrison是德州的一名房产经纪商,多年前她搬进自己的公寓时,父亲把她门上1.2cm的小螺丝换成了10cm的长螺丝,这看起来多此一举,却能保护他的女儿,阻挡歹徒破门而入。

不久前,Mariana在社群网站上分享了爸爸教给自己的秘诀。普通门上的小螺丝只有1.2cm,力气大的男人一脚就能踹开,非常不安全。换上长螺丝后,想要闯进去就没有那么简单了。歹徒如果不能马上踹开门,很可能就会离开,就算他们坚持要进入,屋主也会听到响动,有时间做出反应。

01

网友们看到后都觉得很有道理。有人表示之前没想到这件事,一定要快点回家换螺丝;还有人表示有歹徒想要闯入自己家,就因为丈夫换了长螺丝才没有发生悲剧。不管你现在住的房子什么样,不管你的锁是不是结实,换螺丝并不会花费太多时间,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安全,快点行动起来吧。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