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懒绑个马尾就出门好像大婶,调整一下留海秒变正妹

分享到:

相信很多女孩出门最累人的不是化妆,而是处理头发。头发是人的第二生命,如果出门没吹好,感觉出门都被人家耻笑><,要是想偷个懒只绑个马尾就出门,也别以为很容易,因为妳很有可能会变成人家眼中的邋遢「大妈」!

那要如何避免这是发生呢?其实重点很简单就是→「整理好浏海」。只要几个步骤,就能让浏海分线看起来好时尚!

步骤1:一开始先把分线弄乱再切分线,然后把头发绑成「低马尾」,再摇一下头(主要是让浏海自然掉落)

步骤2:然后拿个后面粗点的尖尾梳,在分线旁一公分的地方切新分线,分出来的头发拨到另一边

步骤3:再拿圆梳放在分线的地方往回推,这时拿起吹风机来回对准圆梳吹,之后一样在隔一公分的位置对准圆梳吹

▼最后会变成这样

步骤4:之后拿离子夹,要「往内夹」留海喔!

是不是用完都变女神了呢XDDDD真心不骗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